Info Cloud
Brand Hong Kong

最新消息


相關連結




雲資訊入門網站的作用

 

建立雲資訊入門網站的目的,是為市民和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提供一個一站式入門網站,以便用戶有效取得雲端運算技術的資訊和資源,包括使用案例、相關指引和良好作業模式,讓他們在採用雲端運算模式時達到預期效益。

 

鳴謝

 

雲資訊入門網站是雲端運算服務和標準專家小組(簡稱「專家小組」)的成員合力開發的成果。專家小組於2012年4月成立,透過廣納業界、學術界、專業團體及政府的專業知識,推動香港雲端運算的應用和發展,以及促進本港雲端運算專家彼此交流及與內地專家互相交流。其中一個目標,是發展和促進本地社羣的相關良好作業模式和指引。專家小組之下設有兩個工作小組,包括雲端保安及私隱工作小組(WGCSP)和雲端服務提供、互用性及使用事宜工作小組(WGPIUCS)。

 

有關專家小組和工作小組的詳情可在這裏找到。

 

網站瀏覽

 

本網站的內容可透過 800 x 600 像素或以上的熒幕解像度來瀏覽,當中以 1024 x 768 像素瀏覽的效果為最佳。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Caring Organisation 同心展關懷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