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Cloud
Brand Hong Kong

最新消息


友情链接




云资讯入门网站的作用

 

建立云资讯入门网站的目的,是为市民和企业(特别是中小企)提供一个一站式入门网站,以便用户有效取得云计算技术的信息和资源,包括使用案例、相关指引和良好作业模式,让他们在采用云计算模式时达到预期效益。

 

鸣谢

 

云资讯入门网站是云计算服务和标准专家小组(简称「专家组」)的成员合力开发的成果。专家组于2012年4月成立,透过广纳业界、学术界、专业团体及政府的专业知识,推动香港云计算的应用和发展,以及促进本港云计算专家彼此交流及与内地专家互相交流。其中一个目标,是发展和促进本地社羣的相关良好作业模式和指引。专家组之下设有两个工作小组,包括云端保安及私隐工作小组(WGCSP)和云端服务提供、互用性及使用事宜工作小组(WGPIUCS)。

 

有关专家组和工作小组的详情可在这里找到。

 

网站浏览

 

本网站的内容可透过 800 x 600 像素或以上的荧幕解像度来浏览,当中以 1024 x 768 像素浏览的效果为最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Caring Organisation 同心展關懷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