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Cloud
Brand Hong Kong

最新消息


友情链接




云用户关注的安全问题

 

很多人因担心服务中断、资料遗失、私隐、帐户遭黑客入侵和法例问题而对使用云服务有戒心。对熟悉应用信息技术的企业而言,他们很可能具备技术和资源,以监察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水准,评核服务提供商是否符合安全规定,或自行采取额外安全措施保护其资料。

另一方面,一般云用户及中小企用户可能忽略本身的权利及责任,也可能不清楚如何选择可信靠的云服务提供商,以及可能不肯定在使用云服务时,其资料是否充分受到保护。

 

云用户应注意哪些事项?

 

云用户透过云处理或储存的资料,可能包含有价值、敏感和牵涉个人的资料。用户要保护这些资料,单靠云服务提供商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并不足够。对中小企用户而言,他们需要懂得在选择云服务提供商和使用云服务时要考虑什么安全措施。对所有云用户(包括商业和个人用户)而言,他们需要深入了解在云上保护其资料所遇到的困难和考虑。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Caring Organisation 同心展關懷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